close
台南是我成長的地方

縱使高中畢業後就一直在台北了

但台南一直是我鍾愛的城市

這幾年在台南市長許添財的積極建設下

每一次我回去

最大的感覺是市容變漂亮整潔了

還有幾個重點古蹟都被做整體性的都市更新的重建

所以具有更大的觀光價值

並且創造了更大的商業獲益



一大清早

我就穿著用消費劵在大潤發買來的帆布鞋

到台南孔廟散步  還爬爬樹

興致一來

脫下Roots外套放在前頭的石椅上

打起一趟48式來了

大大的榕樹下支幹散佈覆蓋成一片綠蔭

偶一轉身抬眼望去

那幽靜的景色真是人間一大至樂啊

這可是姑娘我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下打拳呢

還有一些外國遊客拿著相機在拍照



老師說打拳要目中無人才能慢慢打得氣定神閒

可我越打越不好意思

因為有幾個臭小孩索性坐在前頭石椅上

很認真的看著我打拳

害我很不好意思

還深怕我打完他們可別很機車的給我拍拍手啊

一亂想打到最後竟還忘了一招

唉唉唉....

反正他們應該也看不懂啦!



很俠女式的威風的收了式

慢慢地再走去台南文學館旁的庭園咖啡吃個早餐

真是優閒的府城清晨之旅啊



孔廟對面有一條兩旁滿是刺桐花夾道的老街也挺有古樸的味道

街旁商店林立

可飲茶  或餐食

台南的老街跟別縣市的不大一樣

因為吃  太有名了

很多是外縣市煮不來的風味

所以有機會真的還是去一趟府城2日遊3日遊

真的很不錯啊....



今年過年很好

每天還是ashtanga  打拳

拼健康啊 健康最好了

雖然我正重感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