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我又被騙了!

吃到一半溜出去打電話給小女生

我忍不住跟她說著!

  我就說妳要先問清楚啊!

小女生的口氣就是一付   我自己活該!

其實也就是這樣啦!

我像個局外人

反正就是來吃頓飯

跟曾媽媽也還不錯

自己也想來看她讓她開心

只是每次都這樣

她真正的3個媳婦都不來

我老媽更絕!

我跟她說這種情況  她電話中馬上回答  正牌都不來  來了一個假牌的(冒牌貨啦) 

然後  過程就是講錢錢錢!或是吵一些塵封往事

我每次都想像用個玻璃把自己隔絕起來

反正就是欣賞窗外風光

這也好

置身事外比較輕簡些

人生的戲碼不都是如此

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承擔

每個個性呈現出不同的命運軌跡

反正就這樣

只是聽很多不同的故事就覺得很多女生好厲害啊

哈哈! 反正就是可以在婚姻關係中這麼的強勢   盛氣凌人 頤指氣使!

男人女人男人女人

就是這樣....

我看我的世界真的沒有壞人

若有衝突對立

只是各自表述不同的立場罷了吧



希望曾媽媽自己快樂一點

她已經過的算很不錯了

不要一直抱怨不知足

怎麼可以讓自己的人生一直在負向的思考中浪費虛度了呢

而且她這樣已經算很不錯了啊



太冷了!

我在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