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的回顧究竟有無其必要

對於過去

我常常輕輕一句 我忘記了

輕輕帶過

彷彿真的從未發生



但是 還是有一種痛

隱隱發作著

偶爾 偶爾

隱隱地痛著



我想說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如果能回到當初

如果當初的我有學過內觀

有學習過我接觸認識的任何一個法門

我真的不會讓這些事情發生

我真的可以止住

在緣起時  合十含笑感謝

然後繼續走我的路  單獨的路

不會讓這些因緣發生



真的對不起

要有很大很大的勇氣跟力量去收拾善後

還要面對無止無盡的良心譴責

真的對不起

......

什麼才是我真正的救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