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小女生名字中的雲是很常見的字

而其實

我是因為喜歡 雲自無心水自流  這詩句才取的

雲自無心水自流

寫得真好

我希望自己像那樣

自由自在 不受拘束 不受羈絆

也不需要去在乎別人的眼光 世俗的價值觀

真真誠誠地做我自己就好



我想起達賴喇嘛他在世界各地宣傳和平 捍衛西藏人權民主

也常常遇到一些自我意識 主觀很強的人

只要談一兩句 他就笑咪咪地雙手合十跟人說 謝謝 再見 就這樣 

沒啥好談的

可是 我知道是怎樣  道不同不相為謀罷了

我不會因為你的反對 你的觀念  你的反對而不悅

我會依舊開心地  繼續做我該做的事

像雲一樣輕柔  攀山越嶺 穿透一切

似水一般柔軟 遇到阻礙也不畏懼 只是專注地朝自己的目標走去



生活生活

每天工作上都有好多事情要面對

好多的挑戰

希望自己每天每天都有很大的勇氣
 

對自己想要做的事也能有所堅持...



白居易 原詩:

天平山上白雲泉,雲自無心水自流。何必奔衝山下去,更添波浪向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