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S找我在圖書館旁的咖啡廳見面

她上個月去了趟印度班格羅

能量飽滿的回來

帶了照片跟我分享



雖然我習於獨處

但不可否認

有時在跟朋友對話的過程中

的確可以更清晰整理出自己的內在脈絡

也可以激盪出一些火花



她們學了  古儒吉老師的 祝福 能量

跟透過Oneness Blessing(合一祝福 Deeksha)一樣

傳遞神聖能量,沐浴在恩典、光與愛中 ,

經驗喜悅、和平與自由及內在的覺醒

這些 其實具有著不可言說的奧秘

我自己的感受是

跟內觀是一樣的

不過 內觀是透過自力

而 祝福 及 Deeksha

是經由一個管道下來的

當然 經過自力是比較苦修 的道路

而有機會能過管道感受 神 佛陀 ....的恩典與愛

也是一種很大的恩寵

總之

依個人因緣選定一條路

不要三心二意 徒浪費生命

才是重要的



但我還是忍不住丟問題給S

學了這些  妳想做什麼?

如果只是一種技巧跟誇耀自己學會了什麼

到處去找人灌頂 給予加持

我看不出有何意義

是否應該先柔軟自己的心

靜默地去傾聽 關心周遭朋友的近況

去分享他們的快樂

去傾聽他們的困難

真的感同身受地 同理心地去意識到對方實際的狀況

再去祝福 或 Deeksha

這才是它們真正的使命吧

因為 這是一種對另一個生命的尊重 對等的看待



每一個人的靈性都具有一定的高度與光明

並不是因為誰比誰優秀 

誰去 給予 誰祝福

而是因為

我能感受得到你現在的感受

因為 我跟你一樣

你走過的悲喜 挫折 不安

我也曾經走過



這才是真正的慈悲 真正的愛 真正的包容 寬恕  

站在一個對等的天平上

你對奧秘敞開得越多

你必將更謙卑 更是臣服



聚會結束於我的電光一閃想了一條道路

太適合S去嚐試做的事情

她太有這樣的能量了

不應該只是把這樣的能量執著在一個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