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淋一下雨冷靜一下

真想像金頂電池那隻小兔子一樣

有無限的精力頂住這一波景氣低潮



讓我停一下腳步

先看一看自己現在站在哪一個座標點上

讓我看明白了

我才能踏穩腳下的每一個步伐



太負面低潮的景氣氛圍真的會磨損人的志氣

有些朋友被裁員 被減薪  被強迫不給薪的休假

跑單小姐沒工地可接 接了也賣不出房子

連副班長都打來說雜貨店超商關了不少

讓他的罐頭生意一落千丈

他的公司也裁員了

(本公司絕不裁員  大家共體時艱 好好趁此機會裝備自己 儲備能量)



沉靜了一天

調整了一下情緒

開心地去上每周三Gloria老師的Ashtanga

今天遇到好多的老朋友

真是開心啊

課堂擠得滿滿的

果然是要讓自己到一個能量飽滿的氛圍

才能提昇自己的頻率



專注地跟著呼吸 每一個姿勢的變換與調整

我的情緒也一直在流動轉換著

我喜歡Ashtanga

雖然應該要空掉自己的腦袋

但今天在這個過程的流動中

我感受到Ashtanga 堅定  專注 投入的意涵

我想到我目前的處境

這幾天對景氣有一些的擔憂  一些的壓力 

讓我有一點自閉 

但此刻我決定要選擇去面對 接受這一切

堅強起自己

我一樣要做那個原本積極樂觀的我啊

我們慣常以為前幾年的景氣是常態

但或者那樣才是馬雅虛幻一場

現在才是回歸正軌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實相呈現



我想著 我應該讓自己的生活跟跟練習Ashtanga一樣

只是專注  認真 投入在每一件事情上

去做你應該做的

不讓擔憂去耗損你的能量

也該像Ashtanga的flow流動 

似水如雲  

以一顆最柔軟的心去接受這個因緣



每一個人擁有最有威力的力量

就是自己決定用什麼樣的角度去看世界

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生活

我選擇站在這樣的一個如鋼鐵般意志的支點上

我信任存在的一切安排都已然是最完美的了

心存感恩......



Ashtanga大休息結束聽到噹噹噹三聲輕脆的響鈴

勾起在不丹機場跟Gloria討論著要不要買這個響鈴的回憶

而現在

它具有輕靈寧靜品質的鈴響在每一堂週三的瑜珈課喚醒我們的意識回歸中心

提醒我們時時刻刻活在當下

而每一個片刻都是如此神聖完美

課後

我開心地跟Gloria分享此刻心裡滿滿的幸福  

聽到鈴聲就想起不丹的寧靜與純淨美好



人生每一條路一定都會有一個幸福的出口的

因為那天堂的美好來自於你對宇宙的信任 與 交託

來自你的心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