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南家

終於等到傍晚大哥下班了

本以為要跟大哥開車去晃晃的

回台南

最喜歡黃昏的時候到處去走走吹吹風 吃台南有名的小吃

安平豆花 擔仔麵 蝦捲什麼都好

結果大哥換了衣服就說

走 我們去騎腳踏車

腳踏車?

我好不容易才會開車耶

正想小試身手一下



騎哪裡?

騎到億載金城!

億載金城?

我咧!

妳不是天天運動嗎?

嗯?....好啦!



才騎出家門口巷子5分鐘

我腳就酸了

大哥穩穩地騎在前頭

我有點狼狽地在後面追

也沒把頭髮綁起來

風很大 頭髮滿天飛

騎一下我就流汗了

心臟跳快了

平常的運動瑜珈太極對心肺功能好像助益不大



停紅綠燈的時候

還不解地問大哥

你那輛是不是比我這輛好?

為什麼我騎得好吃力?



近晚時分騎腳踏車其實還挺有意思的

慢慢騎到運河畔 沿著運河一路騎

運河現在整治得很漂亮了

很多人出來散步 也一樣有一些人騎腳踏車

我們在安平港附近暫歇

旁邊停著幾艘船

找了個木椅我躺了下來

看著天空的月亮吹著風

真舒服啊



後來嫂嫂騎機車帶著一罐清茶來解救我

灌了一大口茶

然後換她騎腳踏車

我騎機車

繞過億載金城



我其實可以再騎啦

但還是到此為止

也騎了四公里耶

不要太超過

免得明早我腿廢了



我愛台南!

捷安特還在最夯的地點開了一家店面

看來騎腳踏車已是全民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