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頭開始(可配海角七號主題音樂)

   Ivy在捷運站,外國人來問路,Ivy很熱心地東比西指 ,可是外國人聽不懂

  Chandler 在等紅綠燈,外國人來問路, Chandler 拔腿就跑

  Salina在公園,外國人來問路,Salina只會傻笑

  Terry跟老外開會(字幕寫著 他說啥?聽不懂...)

  .....

畫面----三個分割畫面,大家摔英文書---  

OS--我操你媽的英文!我就不相信我學不會!(取自海角七號開頭片段)



第二幕

  三個人上網(畫面分割),找到地址位於海角八號的Julia英文...

 Ivy跟Chandler拿著寫著海角八號的DM,問 管理員----請問一下,這裡有海角八號Julia英文教室嗎?

管理員說---哦,有啦,海角八號那個恰查某....在七樓啦  -----然後小聲地說 這個查某真漂亮 但是聽說真恰!   (要真的去拍那個管理員哦   我覺得他也很有喜感)



第三幕

  取Monica的背影(扮演Julia老師),帶著寬緣帽子的Julia老師,銜著一根道具香菸(此時請做出煙幕效果)

  字幕---哇係 國寶 哪!



第四幕  海角八號Julia英文教室  十大酷刑

  罵人  丟筆  .....

  再剪接音檔中老師罵人的聲音

 Salina 跟Ivy 上課又在竊竊私語咯咯笑    (畫面字幕---妳們兩個再講話就把妳們趕出去)  



第五幕   丹堤讀書會 大家很認真在唸英文

班長在讀書會罵人,   指著Anita說    你是一號

                                    指著Terry是   你是二號

Terry可憐無辜的說    為什麼我是二號?   (冏男孩預告片片段)

班長拿著愛的小手手  雙手插著腰  氣呼呼地 叫他們罰跪  說回去有沒有唸?回去有沒有唸?作業寫好了沒? 叫你們認真唸英文你們還搗蛋!全班就你們兩個最頭痛!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747511



仿電影 鷹眼

  班長---變裝獨眼龍船長   拿著望遠鏡 緊盯我們有沒有唸英文  一手拿著大哥大遙控

    Ivy大包小包在百貨公司血拼 接到班長電話叫她回家唸英文

   Anita和朋友大啖麻辣火鍋 接到班長電話

  Vic打線上遊戲正激烈   接到班長電話

  Monica正跟男朋友約會  接到班長電話

Morly在家切水果----接到Vic電話---這星期可以準備麻油雞嗎?

.....





第六幕  大家在家苦讀場景(可各自錄影提供,但是每個人都要記得頭綁布條---寫 拼英文!我不是 菜英文!)

  Salina  邊練瑜珈一手還拿著英文

  Ivy拿著棍子逼她老公快點幫她寫作業

  Chandler 懸梁刺股苦讀

  Terry點蠟燭唸英文(ㄍ安四聲  一回來就碰到強烈颱風!還給我停電!----頭上要綁布條---我拼啦!)

  Anita在操場大聲唸英文(拿大擴音器)

Morly在一大堆布裡面放滿了英文單字小紙條(or 家裡貼滿了英文單字)

Evlyn邊等捷運邊念英文

Vic....



....

請自行設計



第七幕 

每個人講一段感謝老師的話(可穿插用英文自我介紹   說英文)



或者可用拍的個人學習成果篇

譬如可拍Salina終於把文章唸得很有Power,結果鏡頭帶到後面 原來有同學在幫忙放大字報...

或Terry畢業後已經講得跟老外一樣好 好得甚至連頭髮都跟老外一樣是金髮了(salina有一頂很爆笑的金色假髮可借拍)

Ivy (原本穿外套)用英文謝謝老師 然後鏡頭跳到她外套一脫  裡面是性感辣妹裝 胸前還畫著一顆大紅心  然後對著鏡頭給Julia飛吻---說 Julia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



結尾

畢業照----最好設計   大家都穿寫著  Julia  English  的T恤(可選顏色一樣 用紙貼上字)



一個老外走過來 問 Do you speak English?

我們全部豎起大拇指   驕傲的說 Yes,we do!


.....



片尾放映每個人跟外國人合照的快樂照片

象徵我們都可以跟老外溝通聊天了(配樂)



並祝Julia永遠年輕美麗 生日快樂-----

  猛男蛋糕!(3M  蜘蛛人  蝙蝠俠  超人  簇擁著一個沙灘上的戴著墨鏡的比基尼美女   

蛋糕上面寫著---快去渡假啦!



獻上一份由大家簽名的VCR及卡片一大張



      製片導演:Steven

      編劇:Salina

      剪輯:Terry

      演員:全體同學領銜主演

      友情客串:助教,一樓長官....



幕後花絮:票房破億的話,本姑娘決定讓本班 F4 裸泳.....







這可能要電腦高手幫忙

而且 配樂很重要很關鍵....

大家可以一起想哦



本姑娘邊寫邊笑  自己已經笑得不支倒地了..海角八號

哇 我發覺我有第二專長了

這只花了我十幾分鐘就寫完了耶

我可以去當喜劇編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