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颱風來的風雨聲中醒來

雨驟風狂

卻把一切原本可能的聲音蓋住了

天地之間反而有一種特別的肅靜



拿起還沒看完的 遇見喜馬拉雅山的大師----心鼓手出版社--陳廷宇  著

再從書架上找到 大師在喜馬拉雅山---Swami Rama--阿南達瑪迦瑜珈協會  出版



前2天因為公司一些事有點意興闌珊

讓自己放慢腳步  

有時 一早到公園發呆 看著人來人往趕著上班的上班族

或是 退休的老人群聚在公園閒聊

有時 坐在捷運站的一個小角落看一本書

昨天 連上2堂瑜珈課  

整理一下自己



把該做的事情處理好 才是減低壓力的唯一方式

我想我還有很強的分別心

有時老闆跟永遠做不完的工作會讓我好疲憊



這星期 也把公司電腦的MSN程式移除了

只是為了清簡 心

我想一直丟一直丟東西

把很多不必要的東西放掉



我在想 近朱者赤 這話



如果我不清醒的面對自己究竟想要怎樣的人生

走出公司隨處可以將你淹沒的物質世界 商品廣告的誘惑

永遠追逐不完的資訊  書籍  電影

或者耗費在MSN上的時間

連手機有時都是

還有感情

如果你只是一味的累積一些其實你不見得想要的東西

到頭來 會後悔嗎 歲月的流逝



看 葛吉夫的 與奇人相遇

奧修的 金色童年

管理學大師 杜拉克回憶錄--- 旁觀者

這三本書很有趣的主題都是在於

一個人因為在生命中遇到哪些人哪些事

因而啟發了他自己的生命

這些書總是可以給我帶來許多的提醒

包括閱讀  遇見  喜馬拉雅山的大師  大師在喜馬拉雅山

閱讀書籍

練習瑜珈 持續讓自己浸淫在自己真正想要的磁場

讓自己處在  靈性修持的氛圍跟  持續精進的人們身邊

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只要你自己不夠清醒

生命

真是會點滴流逝的



思考  你究竟想要什麼樣的人生

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然後

要去創造  靠近那樣的磁場

我不想自己到頭來的人生只是一聲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