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辣嬷真是太可愛了!







007我看你還是去把妹開跑車,唱歌就免了吧!唱歌實在不是你的強項!







女主角身材好養眼!







演員: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春心蕩漾)、皮爾斯布洛南 Pierce Brosnan(第四者)、柯林佛斯 Colin Firth(我的意外老公)、史戴倫史科斯嘉 Stellan Skarsgård(哥雅畫作下的女孩)、茱莉華特斯 Julie Walters(舞動人生)、多明尼克庫柏 Dominic Cooper(不羈吧!男孩)、亞曼達莎菲 Amanda Seyfried



劇情簡介:來自70年代ABBA合唱天團的冠軍流行曲;準新娘需要她的父親在婚禮上將她交給新郎,但不確定誰才是她的親生父親,於是在婚禮當天瞞著母親,同時邀來三名母親的舊情人…



... 以阿巴樂團經典曲目改編的舞台劇「媽媽咪呀!」於1999倫敦的 愛德華王子劇院舉行首演,之後又在美國百老匯首演並獲得五項東尼 獎提名,過去10年來,「媽媽咪呀!」音樂劇總計在全球170個城市公演 ,吸引超過3000萬名戲迷,締造20億美金票房,2008年夏 天,這齣洋溢著阿巴合唱團流行音樂魔力的戲碼由原劇的劇作家凱薩琳強森、製作人茱蒂克雷梅爾及導演菲 莉妲洛伊德搬上大銀幕 ... ,在全球影壇綻放璀璨光芒。 ...



我不知道這電影原本來自於知名的舞台劇

我只是很喜歡梅莉史翠普  還有BJ單身日記的達西

看了之後 更是對她演技的自然  收放自如 恰到好處的詮釋佩服得五體投地

真是太厲害了 是我心目中好萊塢最棒的演員



希臘小島真是美

那臨海山巔上的小教堂

那夜裡藍得發亮的星空

那波光粼粼 湛藍的海水 金色的光影搖曳

我真恨不得我已經跳下海游泳了

第一次讓我好想到希臘旅行哦



梅莉史翠普幫女兒穿新娘禮服的那一首歌跟那一幕

讓我掉了不少眼淚

17歲17歲17歲.....從肚子裡的心跳到17歲

真的耶

常有那種感覺 

看著她日漸長大 感覺母女能相聚的時光漸漸從指縫間溜走

漸漸從指縫間溜走----每次一唱到這一句我就哭

有時我好開心 有時我又覺得有一種隱隱的憂傷

有時我忌妒忌妒妳的青春  害怕自己變老啦

有時我好害怕妳離開我的身邊哦

剩下我一個人怎麼辦?

我可以一直賴在妳身邊嗎?

可是沒辦法呀

這就是人生啊  一路往前推移

哈哈 我老媽跟我   我跟我女兒 ....

一代  一代  一代 一代

人生的滋味啊

(我想起來我媽送我到輔大女生宿舍要離開那一幕

我們抱著彼此哭 捨不得分開

可是我媽一走

我在宿舍整理衣物  認識新室友

那一刻   我覺得  哇! 真是棒透了 我長大了 自由了  我自己來台北念書耶 !我可以掌握我自己的人生了!

我就是全世界啊! 哇塞 ! 那種青春的傲氣凌人啊

所以我想我女兒有一天離開我 出去念書

應該也是會跟我當年一樣的雀躍吧!

這就是人生!)



這一齣戲 也讓我有這樣的衝動

想放手放手放手  去他的社會價值觀!去他的安全感!

放掉我做媽媽的擔憂  放掉害怕自己小孩比不上別人的壓力與幻象!

我不要做那種在鋼索上戰戰兢兢  小心翼翼神經兮兮的老傢伙!

我想好酷好率性地跟妳說  去吧!好好享受妳的人生吧!  好好去尋找生命中的豐富與甜美滋味

(我自己不也一直這樣在探索 享受著我的人生!)

台灣只是那麼一小丁點

我受夠了升學率 成績  一天到晚疲勞轟炸的的媒體八卦 

世界何其大呀

妳自己要聰明點  把自己格局放大點  多充實自己讓自己多一點東西

世界何其大啊

生命何其美好!

妳就放手去飛吧

帶著妳老媽滿滿的愛 與滿滿的祝福  

去看去玩去探索去發現(不過記得要有養活自己的一技之長,當然最基本要懂得保護自己)

去任何地方 去看看世界的盡頭

就像我辦公室貼著的北極極光及南極水域的旅遊行程

對我來說 那就是我以為的世界的盡頭了

我永遠有著無盡的夢想

我到老都要如此盡興的活著

我希望妳也是

用盡妳所有的熱情去飛翔  去找尋妳自己的一片天!

而我 我永遠是妳天空裡的北極星

當妳想找我時  當妳需要我

我永遠都在同樣的位置守候著妳愛著妳!





劇情很有意思

看到這幾個老傢伙那麼賣力的歌舞著

每一個人都曾經有過的年少輕狂與夢想

常常我笑得快抓狂   沁出了眼淚

笑聲與淚水逼出了自己心底的狂野叛逆 放縱與深層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一次年輕 一段瘋狂的歲月

愛情何其美好

我們都在愛中成長  碰撞 開心 神傷

享受那滋味的豐盈與色彩 



女人的友誼   姐妹淘

跟 焦糖人生一樣

真的有意思極了!



冒個險

放開來

張開雙手 縱身一躍

你會發現

深邃的大海裡面也有一片寬廣的穹蒼



老天爺 

我真的受夠了台灣最近的經濟政治氛圍了!

感謝  媽媽咪呀 讓我又充滿了電力! 煩惱鬱卒一掃而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