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硬裡子演員聯手飆戲

當然不可錯過



生命清單這個主題

其實應該是個老掉牙的話題了

不過我最印象深刻的是裡頭提到

埃及人對生死輪迴的觀念

當你死時

會被問到兩個問題

端視你的回答  來決定你是要上天堂還是下地獄

  一是 在這一生當中 你是否找到自己的喜悅?

  第二  在這一生當中   你是否曾經把喜樂帶給其他人?



第一個問題 我現在就可以回答了



至於第二個問題

那該怎麼回答呢?

這不是要別人才可以回答的嗎?

我們總把別人當成一面鏡子

讓別人替我們下定義  告訴我們自己是誰

每一面鏡子的反射都讓我們照見自己的擁有或欠缺

如果我們有足夠的個人力量

也許 我只是做 只是順著我內心的河流而做

我不必去猜 去知道   我所做的 是否曾經帶給別人快樂或傷害?

只要發乎內心的真誠  應該就是好的吧!



不管如何

每個人最好還是有屬於自己的人生清單

會比較清楚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不會渾渾噩噩的覺得自己虛度一生







另一部飆淚電影是 PS 我愛你

跟 一路玩到掛

共通的主題 我認為是  要珍惜在你身邊的愛你的跟你愛的人

看電影時 真的很難想像 有一天當你真的失去你身邊的親人時 到底要怎麼去度過那種傷痛?

連看電影都覺得很難承受了 更何況是親身經歷?

但既然人都難免一死

所以 真的要趁活著的時候

每天給自己最愛的人深情的擁抱

每天讓他知道  你有多愛他

我覺得 這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等到來不及

我不要懊惱

我最討厭懊惱這種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