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喜歡太極拳

今天有個很厲害的師兄教我們拳劍

糾正了我很多小細節

看人家耍劍

怎麼都那樣威風啊

當下真想跟洪老師傳簡訊

請他收我留我教我練劍  哈哈 他可能會昏倒!

真希望自己從小就開始練武

希望希望希望

人生有多少事情是無法如願

只能從現在開始  往前看去的呢



上完劍又匆匆去上英文課

回到家已經快八點了

星期六真是魔鬼的一天

這樣的日子已經五個月了

還要再過三個月

對身心是一大考驗

也是考驗自己的意志力 毅力及恆心

坐公車時覺得身體很累

但轉而想之

人生有幾個機會能這樣奮力一搏 專注投入呢

就像那個打跆拳道的蘇麗文

大家都為她在奧運的表現落淚並感動

一個人的態度  

就是在一點一滴的堅持  一步一步的努力與投入

真的不要用抱怨來取代努力

也不要因情緒的起伏問題而讓自己總是陷於崩潰的脆弱狀態



一個人內在的力量往往具有很大的潛力

我想蘇麗文真的給大家很重要的一個生命的功課

沒有理由在人生道路上退縮或放棄

永遠都要樂觀 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