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幾通朋友電話

都是一打來就哈哈大笑的說

  聽說梁朝偉 劉嘉玲結婚

  請妳去觀禮?



是啦!是啦!阿偉還交代我 
千萬不用包紅包   人到就好呢!



原來是梁朝偉劉嘉玲要到不丹結婚了



恭喜他們  他們兩個在一起那麼多年  終於要結婚了



這讓我若有所思了一下

有個人讓我的心揪痛著  我只有保持沉默 

我們常常以為只要專心的愛一個人,就可以得到幸福..

現在知道一個没有好好愛自己的人,那有能力真真的愛一個人

世界上存在著各種型態的愛

不是也聽過哪個音樂家或畫家

一輩子都有紅粉知己默默支持著他 寫信給他 金錢支持他的創作

卻終身沒跟他見面嗎

這也是一種很深沉的愛吧

為什麼不見面呢

哈 是她長得很醜嗎?

也許是她結婚了

身不由己

反正在一起也不見得好

柴米油鹽 唉

愛透過想像與距離

還是比較美好



我在計程車上眼眶濕了

車行過極美山莊

我望著眼前一片翠綠

我多希望你能安靜聽我說話 而不要每次只是自己一直說

我說幾句你就打斷我說話

用你自己的主觀意識強要我聽你的

在你身邊

我越來越沉默了

你沒有發覺到嗎



想太多了

帶著覺知  只有帶著覺知.... 



還是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要準備整理行囊

天涯海角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