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談起外遇

簡直像是警匪追逐片

懸疑緊張

劇情有大陸妹 有計程車司機 還有警察

我看著朋友急急的講了好幾通聯絡電話

簡直像是總指揮部要殲滅強敵

我的眼淚卻不禁流了下來



我萬分萬分的不忍看朋友在愛中受苦

愛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人們因愛而結合

卻又無法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到底在現實生活的磨合中

是什麼環節讓愛減了顏色?

是什麼質變了愛原本的甜美滋味?

上 邪 , 我 欲 與 君 相 知 , 長 命 無 絕 衰 。

山 無 陵 , 江 水 為竭 , 冬 雷 震 震 夏 雨 雪 , 天 地 合 , 乃 敢 與 君 絕。

自古至今多少詩篇文學

女人愛得深情愛得強烈

但一旦遭受背叛  往往也受傷最深 恨最深 



能一切不看不聽

假裝相信他最愛的是自己嗎?

可是常常我們道理都懂 偏偏情緒就是過不去啊!

愛情之間的距離一旦失去信任感

這樣的假裝究竟是昇華了愛還是鴕鳥心態呢?



幾個女人嘰嘰喳喳地討論著

突然有人冒出一句:

  下藥好了!讓他不行!

  要不然 要不要我找黑道! 斷了他狗腿!

這下子  一夥人又撥開愁雲恨意全都笑開了!



嗯! 我想著

人生如夢幻泡影

到最後 終究是一場無聊的夢中夢吧!

然後 喝了忘情水 跨過奈何橋

回眸悠悠一望

所有你在乎的你執著的你放不下的

其實你從沒真正擁有過

而這輩子沒修過的愛恨離愁

下一次生命輪轉

你  還是逃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