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總以為

看電影是一件很私密的事

如果一個女生和一個男生一起看電影

應該就算是男女朋友了



現在突然想法變了

有人陪著看電影也很好

只是一種陪伴 一種溫馨 一種分享

生活中是不是有很多想法是自己把自己框住了

活在一種自以為是的原則中

如果能換一種方式去思考

也許整個生命會有一種不一樣的風情面貌吧



當然 也要對方是一樣的想法

總不能造成人家的誤會與負擔

也給自己憑添麻煩

其實我覺得比較困難的是

當一個男人又在說他愛你的時候

你無法真心開心 真心相信

好像要去演戲 演出 OK 我知道

可是 明明你的心裡是存疑的 不相信的   保留的

這對我來說比較困難



反而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上瑜珈課太極拳課 跟同學在一起八卦聊天

或者 在工作上埋頭認真幹活的時候

才真的是自己比較舒服 自在的時刻



一群女人的竊竊私語

分享 笑聲與淚水

每個人無非要的就是愛與被愛

包容 疼惜與接受



其實 我現在比較想要的

是 當我想出國 就會慷慨的說 好 來跟我請款 的男人!

哈! 這倒是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