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大概已經有半個月早上只能靜坐

時間都來不及做瑜珈  頂多伸展一下而已

心情上自己也覺得有點怠惰

買了 瑜珈雜誌--我愛瑜珈

看了之後 果然又頗受激勵

早上又恢復跟以前ㄧ樣的作息了

想到Russell 跟Sally這對瑜珈搭檔都是七點睡覺 3點半就起來練習

當然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

不一定要依樣畫葫蘆

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  心靈的力量

你知道自己想要的方向

你的心靈就會產生那樣的力量跟強度

願意去付諸什麼樣的行動力

其實 晨起運動  流了汗  沖個澡  然後開始新的ㄧ天

以這種方式來開始一天真的是很棒的

我想起 秘密  這本書所強調的 吸引力法則

我想 過去幾年 出版社選書的方向很多都著重在挖掘生命較黑暗的向度

當然 有問題去釐清心靈的深層當然是很好的

但是不要陷進去回不來

在那兒糾葛著一點都不好

我想 人生還是要像  向日葵一樣

總是向著陽光的那一方看

即使在生活中的低潮時期

都要記得讓自己接近比較陽光 樂觀 積極的人 事 物

趕快將自己帶離陰暗



這也是我喜歡上董老師的課的原因

總是讓人感染那一份陽光跟力量

力量  我需要力量



昨晚ashtanga  董老師因為中秋節的車潮晚到了

我們有點害羞 紊亂 加上亂七八糟(也許不熟悉動作)

就這樣搞笑的開始了沒有董老師喊口令的拜日式

雖然我自己平常也會在家練習ashtanga

對於動作的順序一點也不陌生

但這是第一次跟大家練習

我感到好玩的倒是對自己 心念  的觀察

會發現自己的一顆心   浮動如  野馬 潑猴一般

一直好奇  擔心 害羞的看著別人跟自己的不一樣

或者怕自己跟別人速度不同

其實 應該專注的做自己的

數著自己的節拍 按照自己呼吸的節奏就是了

上周董老師不是才告訴我們

烏加引呼吸可以提供我們動作的背景音樂

讓我們的動作有所遵循嗎

下一次我就知道了

專心在自己的練習就對了



生命中要學習的功課太多了

作為 人

我真的覺得很珍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