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hn 問我們  有收藏過東西嗎

收藏?

有吧 我有一整面牆書櫃的靈修書籍   還有一堆CD

John 提起他的收藏經驗

透過收藏 你可以看見一個人

透過收藏 他也許變得更自我  或者失去自我

還有 透過收藏 你可以看見一個人 他要的是  絕對的真

或者 真假無所謂  只是表面的

我想起自己 基本上 我喜歡原版CD

除非 真的買不到

不過 最重要的

我現在收藏的是自己的真心

譬如 透過瑜珈

探索 認識自己

不管看再多人的經驗分享

讀再多的經典

我永遠只能從我自己的身體開始

從我這一個小小的身體

探索 啊 原來 我腰骨需要再柔軟一點

每一次的呼氣 再多伸展一點

再拉長再拉長再往前伸展

還不能倒立是因為核心力量還不夠

這也沒關係

我還有長長的一輩子可以練習

收藏體位法

一個一個的練習 一個一個的達成

全力以赴

我喜歡這樣專注著一件事情

瑜珈讓我更貼近自己

讓我慢下來 欣賞周圍的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