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喜歡聖誕節的氛圍啊

從幾天前 我就去買了英國美少女歌手夏綠蒂Charlotte美夢天使的聖誕專輯

聽這些優美的聖歌才真正像在過聖誕節呀

然後 天氣是一定要冷冷的 然後 穿得像隻北極熊

再戴上毛線帽

覺得生命真是美好



真是美好的一年啊

每一年 我都這樣想著  這樣的感謝老天爺

朋友說 在我最辛苦的時候沒有得憂鬱症

是因為我傻人有傻福

我一躺下就睡著 天大的事都拋在腦後 明天再說

真的 我就是這樣 !

可是 我想 我還有個特性 就是很容易快樂

很小很簡單的事 都會讓我覺得滿足與感動

我喜歡的瑜珈教室離我好近

我喜歡穿的天布鞋就在大安捷運站  離我僅僅一站而已

奧修出版社也是在忠孝新生站附近而已

我最愛逛的敦南誠品也很近

想看電影就到微風廣場

附近還有我愛吃的印度餐廳  土耳其餐廳  雲南餐廳  各種不同的異國風味菜......



一直想去西藏藏傳佛教達賴喇嘛基金會聽講經

今天下班後

坐捷運到六張犁站

循著書上的地址找

想不到就在六張犁站旁邊而已

對我真是再方便不過了



怎麼所有我喜歡的都像星星一樣圍繞在我身邊呢



回到家再打個電話給爸爸媽媽問好

他們也都健康平安



點數手中所擁有的一切

我怎麼會這麼幸福呢

這真是一種恩典啊

真的只有謝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