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一跟朋友誇口說自從練了瑜珈

我就很少感冒後

星期二我就開始肚子痛了

當然 肚子痛不等同於感冒

肚子痛得脹的像青蛙

多虧我女兒還說我的手長得像青蛙的蹼

這下可更像了

肚子痛是因為mc沒來

可是又伴隨著發燒

偏偏我又一直以為自己只是身體覺得熱

至於脖子痛 我認定是星期二羅老師的瑜珈課時扭到的

星期二 三 四身體發熱  肌肉酸痛

我都想成是瑜珈之後的關係讓我肌肉酸痛

星期五上婦產科檢查

竟然子宮積血  所以mc出不來

醫生皺著眉頭要我上手術台把積血引流出來

這真是可怕的過程

特別是在我根本還沒吃早餐的時候

去年同樣的一次經驗 我在手術台上幾乎休克

躺了一個小時才爬得下來

這讓我又躺了一下午



星期六下午很努力的又去做瑜珈

我還跟羅老師說 做瑜珈扭到了

全身痠痛

但是星期六瑜珈課後到今天星期一

我全然的陷入發燒中

發燒

我終於承認自己是發燒了

肌肉酸痛也是因為身體發燒

已經好幾天了

我怎麼一點都沒想到我是感冒了呢



我一點都不喜歡看醫生

可是 是我應該自己把症狀清清楚楚的跟醫生說才對

我總是這樣自以為是

連自己發燒 肌肉酸痛都還不知道自己感冒了

還一直自憐的想著

瑜珈真的會運動傷害呀 太極拳都不會

不喜歡看醫生

可是 都是白痛了好幾天

忍到沒法忍才進醫院

我不知道那我下次是不是要一開始就看醫生呢

這樣會不會浪費了人身體的自癒能力呢



這2天昏沉中看了一本新書 西方的蓮花

不知道是生病的脆弱讓我幾度一直流眼淚

看到別人好精進 我覺得自己好慚愧

連個病痛都這麼折磨我

那世界上有更多受苦的人

他們怎麼辦?

我的病痛只是幾天

有些人病痛是幾月幾年

那些糖尿病  洗腎的怎麼辦

昨天星期天發燒我一整天躺著

我想著 如果我是賣菜的賣豬肉的

星期天買菜的人最多

我再怎樣不舒服也要去賣菜賣豬肉吧

哪能像這樣裹在溫暖的被窩裡休息!



看到有人全家都跳河自殺了

好可憐好可憐



人生到底是什麼

靈修靈修

真是個屁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