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

發生好多事情

最近 我覺得自己內在似乎快爆炸了

快爆炸了

想要尖叫  吶喊

快不能呼吸

或覺得自己的氣息越來越微弱

坐著車到淡水

轉搭紅26

在天生國小站下車

好熟悉的純樸

我沿著花草小徑一路走過去

遠遠的 看見小樹叢裡的紅鐵皮蓋的屋頂

奧修花園

沒什麼人

我在小書坊外稍坐了半晌

啊 真好 美好的片刻

一切似乎都沒改變

佛堂原本鋪著塑膠地板

現在已經換上一大片我最喜歡的榻榻米了

他們  大概剛做完動態靜心吧

才不到五分鐘

我彷彿重新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重新鮮活起來



離開奧修花園

我又在北投站轉搭公車直上陽明山

隨意下車

讓自己在山裡走走 吹吹風  曬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