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到新店參加一個三天的課程

據說那個老師Rahasya是一位開悟的人

那個時候我不是很相信

我去到Rahasya面前

跟他說

人家說 你開悟了

所以我來 我想深深的凝視一雙成道者的眼睛

說完 我靜靜的看著他的眼睛 Rahasya也靜靜的看著我

我的眼淚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

整個團體靜寂無聲 很多人都在這樣的靜寂中溶化 柔軟了 流淚了

在那個團體中 我問了老師三個問題

一個是恐懼 一個是金錢 一個是死亡(當時是我的人生最苦最困惑的時期)

很奇怪的  問題從我口中出來的時候 彷彿問題就消失了

問題便變得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那個一   當下的開悟  明白

那個課程中 賴佩霞也在

那個時候 她帶她的男友

她的男友是做生意的 科技的吧 對靈修一點都不懂 他自己說的

可是 他就是很愛佩霞 很支持她  全然的支持

昨晚 他們兩人都在 幾年下來 他先生變得完全不一樣了

真是美的一件事

 

昨晚的Deeksha night

是為了慶祝他們的師父之一 AMMA的生日

那些女人真是令我感動

應該是說 有一種很大的力量 很大的愛 透過她們 彰顯給我

讓我臣服了

我想 

若不是她們曾經感受過很大很大的愛

她們的眼睛不會如此閃著光芒

她們的行為不會如此柔軟

她們的理智何以信任交託

一定有一種很大很大的愛

那種愛 更超越男女的愛 超越父母的愛 超越父母對子女的愛

更大更大的 無條件的愛

讓她們得以臣服

雖然我還不是很明白

我的頭腦還試圖分析那是否是降神會 又是一個修行團體  另一種宗教

但是一直到現在  我的靈魂還震顫著

彷彿昨晚的強大的愛的能量還包圍著

.....

恩典的撞擊 恩典的遇見

得以重重的扭轉你的迷惑 你曲曲折折的人生方向

不為什麼

那只是奧秘在向你行使奇蹟

  我相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