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好好記下每一個我感到幸福的時刻

或許是那麼微不足道

但是 我多想告訴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學著在每一件微小的事情上看見它的神聖性

幸福

其實正分分秒秒的在每天的生活裡芬芳著



香氣

是我很喜歡的幸福的代表

從很久以前

朋友每次出國回來 總會為我帶來香水乳液

我就愛上了香香的味道

迷戀的味道很多

有著愛情的滋味的薰衣草  霧般迷離的迷迭香  薄荷的沁涼  玫瑰的煽情

當然 我不必像烹煮迷幻藥草的女巫  

只要一小包香花袋

放在衣櫃裡

每天穿的衣服就有著不同的芬芳的顏色



香氣瀰漫在呼吸的空氣裡

靜靜的不會打擾你

卻安定了人的靈魂

....

窗前的茉莉花開了一朵又一朵

純白的香氣

summer in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