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不喜歡堆積東西

東西確定用不到了

我一點也不手軟

一定送人或回收

我更不喜歡家裡放很多家具

我喜歡家裡空空的

只有陽光與空氣

偶爾一點點的擺飾

也只是點出一種意境

能帶領你性靈提升的一種意境即可

這可以說是花了很多錢學到的功課

一個人就那麼一丁點高

幹嘛要用到那麼多的東西

要浪費那麼多空間去堆置東西

更何況台北寸土寸金

把空間拿去堆你可能永遠不會去用到的東西真是奇怪的事

相簿 相簿真是可怕

花了很多錢很多時間去拍的東西

說真的 旅行回來幾乎沒再看幾次

所以我現在學會了  玩的時候就是讓自己好好享受 沉浸在當下的美景

也許照個幾張留做紀念就好

衣服鞋子包包髮飾都很恐怖

都是佔位子的高手

包包真不容易壞

口紅一條就可以用一兩年

衣服也可以穿好久呢

還有 我發誓再也不要亂留資料給店家了

接到的廣告信其實我根本不會去買

這樣真的好浪費紙張資源

而且 不斷的收信丟信 也真是疲於奔命的蠢事

日子一直在流轉

我們卻常浪費生命在很多很無聊的事上面

生活要有空間才能容納新的事物

家裡要有空間 回家才算是休息

視覺聽覺觸覺嗅覺味覺才能得到新的能量

留白 才能讓正面的能量進來

心裡要有空間才能繼續呼吸呀

......

其實我想我這個人真的是太懶了

懶得花心思在這些事情上

....



     ps1.本篇專為今天來公司值班又丟掉一堆資料 有感而發.....

     ps2.對我媽來說,我的書跟CD也是"無用"的廢物,一概該秤斤賣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