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會期待到錢櫃唱歌

好像是生活中已經沒啥大娛樂了

跟同事唱歌  喝個小酒

當然  還有副班長加素月

幾個月去發癲一次

竟然還如此讓人期待

...

我有一個怪習慣

朋友打電話來

我都習慣問 你在哪裡

好像要衛星定位清楚了

接下來才知道該說些什麼話

每次跟副班長通電話  

副班長總要這麼回答

   你在哪裡

我在想你

  你在哪裡

我在你心裡

雖是肉麻兮兮當有趣

但有朋友如此可以給你開心

也是人生一大樂事吧

....

孤僻如我

竟也有幾個怪朋友好朋友老朋友

給我好多的溫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