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莫名其妙的人

這2天打電話來詢問課程 又沒禮貌又沒水準

我把電話拿的遠遠的

模模糊糊的聽他還是兇八八的罵個不停

我心想著 他會不會罵到一半腦溢血 或 腦中風呢

為什麼人可以這樣發脾氣呢

他有沒有想到 如果他的女兒在別人公司上班

也被人這樣罵 他會不會心疼呢

有些人真是莫名其妙



瑜珈 雖然讓人的心更寬容 更柔軟 更有包容力

但也不代表

就任人這樣撒野吧

所以本姑娘沒幾分鐘就掛他電話了

其實 很想也對罵三字經的

要不是忍下一口氣...

別以為我不會罵三字經耶

有時候

我真希望我的聲音兇起來會嚇死人

這樣

走路會有風吧

....

我最討厭別人對我的工作夥伴不禮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