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別的媽媽會不會這樣

sometimes...我會忌妒自己的女兒

忌妒她的青春

不用穿很貴的衣服就很好看

頭髮隨意一紮就很俏麗可愛

少女的骨架  不管怎麼大吃都不會發胖

還持續在拉高的個子

白皙無暇 沒有細紋的皮膚

黑白分明的眼眸

有空就翻看著mina學習時髦的裝扮



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青春吧

可是 怎麼感覺已經那麼遙遠了?

遙遠得你幾乎以為自己是不是一出生就已經是這個年紀了?!

真奇怪的忌妒心吧

是不是害怕自己變老呢?....

流金歲月....



今天打電話回台南

媽媽又在叨念東叨念西的

掛了電話

我轉頭女兒說  唉  我媽好囉唆哦!.....

可是 突然又覺得自己很幸福  

在媽媽眼中 我永遠都是她要操心一輩子的女兒  永遠都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吧

不知道 在我女兒的心裡面

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幸福感?

而其實 有女兒還真的挺好玩的

好像是 自己也重新過一次青春期

看著她的青春 也重新溫習少女的成長過程

雖然自己常抱怨著  青少年的孩子真難搞!

但或許 自己也曾經那麼讓父母傷腦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