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在知風草文教服務協會工作http://www.fra.org.tw/ 

昨晚收到她的短信 也附了幾張這幾個月她在柬埔寨拍的照片

看了之後 除了心痛 還是心痛

去過埃及 印度 中國 看過很多的貧窮與落後

可是 柬埔寨更多了一份歷史的沉痛與血淚

知道我要去柬埔寨的一位律師曾跟我說過

女生去那邊 心情都會很沉重

其實 我早已有心理準備

希望我的朋友們也上上這個網站

出一點小小的力量  一個月幾百元一千元都好

就可以幫助他們做好多事情了

......

我常常覺得

生活中很多的面向 很多你遇見的人事物

各種的發生

都是一面鏡子

用來對照出真實的你自己

在很多的哀傷 痛苦  恐懼的後面

其實都隱藏著極大的祝福

把自己放在另一個向度裡

常常可以激發出連你也看不見的自己

發現你內在的力量 能力

當然 也常常可能更多是你的怯懦及軟弱

....

我想跟惠如說

妳真的很了不起

柔弱如妳

我沒想到妳已經在柬埔寨服務幾個月了

妳的確有那樣的力量支撐妳的  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