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景美女中附近第9個年頭了

每年約莫到這個時候

這附近就會湧進許許多多的年輕男孩子

帥的 酷的 有的很有書卷味的  也有看起來流裡流氣 或者土到不行的

不管如何 他們共同的特質就是  年輕

是啊 這是景美女中一年一度的舞會

也是男孩子們唯一能允許進入這個禁地的唯一機會

舞會在蔡依林年度大碟 愛情36計  的輕快節奏中揭開序幕

緊接著一連串的勁歌熱舞  瑞奇馬汀的拉丁歌曲更是掀起了舞會的熱潮

我在家中就遙遙聽見從景美女中校園傳來的尖叫聲了

熱情的聲波一陣緊接著一陣

讓我一面洗碗也不禁跟著舞曲身體擺動起來

一如往常的 舞會進行到最高潮便在尖叫呼喊聲中放起煙火了

絢爛的煙火拔衝到高空中變散成串串的火花如花雨般飄落

照亮了整個夜空

杜德偉的 脫掉 簡直讓整個木柵的天空都要燃燒起來了

今年她們也請來了甜美的楊丞琳  簡直要把這些小男生小女生樂昏了



暫且丟下課本 換下制服

大聲歌唱吶喊

快樂的舞動身體吧

美麗的青春

最美好的時光

你們永遠都會記得曾有這麼瘋狂的這一刻的 

.....




忍不住跟柔說

妳如果考上景美女中

要偷偷帶我進去跳舞哦

結果她賞我一個白眼

她一定覺得我很白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