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因為你 讓我學會堅強

堅強的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困難

.......

其實 並不真是那麼的容易

只是 我不想讓自己受你影響

我不想自己再度因為你而受傷 

而其實 沒有誰會讓自己受傷

除非是自己不夠堅強

......

我常常看著自己的情緒

看著自己的軟弱 看著自己有時其實也會生氣

如果 如果能隔著一點距離看你

只是一個獨立的生命 看著另外一個獨立的生命

那麼 心裡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牽掛與放不下

我從不想成為羈絆住你的風

我只是常常好奇 怎麼會有你這種人 !

還是 男人都這樣?!

......

越來越不想要感情上的牽絆

真的很麻煩

如果自己就可以給自己很多的愛

如果 這樣子單獨 就是最自由的幸福

這何嘗不也是自己選擇的一種生活方式?

.....

風....

愛上一朵流浪的雲

說真的 單獨是最美好的一種幸福

幾米不是這麼說過嗎

又寂寞 又美好....

啊 我也覺得 又寂寞...又美好

雙人舞當然很好

而獨舞

何嘗不是另一種慶祝的方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