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不只是印度

而是一個有著特別震動的能量場



諸佛的夢想

始終在喚醒你所遺忘的

爲的是喚醒沉睡的你

.....

原本是為了買 微笑高棉.吳哥行腳 才到誠品的

果然一進書店  又抱回了其他的書

總是這樣

.....

印度.我的愛  A Spirital Journey

原本以為是osho寫的印度的書

我的意思是 介紹印度的書

結果比我以為的多更多

畢竟是osho啊

.....

奧修是個總是引起許多爭議的神秘家

可是 我愛他 我真的愛他呀

如果一個人可以讓你的生命引起那麼大的風暴

如果一個人可以讓你知道那生命最美的奧秘

你怎麼能不如此愛他呢

.....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在心裡淺嚐著他的教誨

他對於靜心芬芳的教導

如果不是靜心  我不知道生命還有什麼值得追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