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的子宮內日記

久久讓我感動不已

人類從胚胎初始 細胞逐漸分裂成長成胎兒

這過程充滿神奇與奇蹟

更遑論幾億個精子奮力上游

才能掙得與卵子相結合

前面的過程是在身體各個重要系統的形成

心臟是最早成型的器官

22天之後才正式開始運作

起初只是罌栗種子般大小

從第一個心跳的勃動

細胞連鎖性傳導直至整個設計精緻的心臟系統

開始規律的扮演起血液運輸養分的任務

如果以100%來說

只有1.5%的基因決定我們與大猩猩的不同

25%決定我們變成狗或人



而意識的開始是在約莫20餘週

也就是說

感官系統的架構完成是在後半段

造物者開始要您去探索這個世界

藉由眼耳鼻舌皮膚....的感受

去感知這個空間



當然還有很多細節是要親自看影片才能親臨其境感動的

特別是影片結束於女人生產的過程

是真的拍攝哦

簡直是太.......

女人太偉大了

每個男人都是女人生出來的

看了這個節目

每個男人都應該更疼愛女人才對



更重要的 要珍重生命

我想起來 這幾年

越來越多憂鬱症患者

越來越多人自殺了

越來越多父母帶著小孩一起自殺

........

生命  應該是要活得精采的呀

....

幾年前在巴黎街頭

 看見霸王別姬的巨幅海報  張國榮媚艷動人的模樣

 在飄雪的異國    內心有著無法言語的撼動

 不知他何以選擇如此滄涼的姿勢

 作為訣別人世最後的回眸一瞥

 劇終  愛慾封箱

 耀眼於娛樂舞台

 卻在人生樓台缺席了

 真是令人遺憾 

 ...........

生命 是值得珍惜  敬重的

.......

 

 

 

 

 

 

 

 

 


 

 

他是少數我喜歡的演員之一

 ...........

 同性戀我不懂

 看過的電影和同性戀有關的  

 新娘不是我裡頭茱莉亞蘿柏茲的好友

 還有鳥籠裡一群同志間的情誼

 我只是覺得

 天地間有很多不可思議無法以理性邏輯去歸類判斷的事

 但是那人性的良善 

 應該是最自然無可批判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