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想我應該把自己的膽小寫出來

怎麼搞的 真是夠了

不過是去吳哥窟玩個5天  我怎麼東考慮西考慮的

全然失去我以前俠女的風範

公司還有2個同事啊

柔柔那麼大了  應該沒關係吧  本來就要獨立啊

還有什麼

禽流感嗎?  因為有禽流感  所以更要趕緊玩啊

不認識人? 不認識有什麼關係 去就認識了

怕做spa光溜溜的錢被偷?  那.....不要做spa好了  

要不然就光溜溜的  但是手上還是抱著護照跟錢?

睡覺?應該會分配個女的跟我睡吧 沒那麼好  剛好有帥哥?(啊 我真是想太多了)

聽說有什麼很難爬的 我會不會有懼高症  昏倒摔下來? 還是爬到一半就心臟病發 ?

聽說衛生很差 我會不會拉肚子?

沒人幫我照相?那不虧大了  去到吳哥窟  沒照到相片.....

.....

.....

夠了 真是夠了

懶惰 一定是懶惰!

所以我才這麼猶豫不決

那.....乾脆趕緊把錢繳了 把錢繳出去就要不回來了 不去也不成!

喔 拜託  不過是出去走走幾天

怎麼那麼卒仔!

我還想去很多地方耶!

.....

.....

唉....有沒有人有空  剛好可以跟我出國去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