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打電話給雲柔

想說 她今天月考完  說要去公館逛

看看她人在哪裡

打了幾次手機沒人接

心想 這傢伙 幹啥不接電話!

後來4點多接到她電話

正要質問她

她大叫  

拜託  我考到4點才下課

你都亂打電話 還好我沒開手機 要不然會被記過耶

哦 是我搞錯了

以為她中午就下課了



忙到下班 回到家 已經7點了

一開門 啊 一片漆黑

這傢伙 去公館混那麼久

拿起電話打給她

正要開罵

她在電話那端小聲又氣急敗壞的說

拜託  不要亂打電話 我現在在上鋼琴課啦

啊 是哦 今天上鋼琴課



掛了電話 我心想著

這下死定了 一天之內2次烏龍

等會兒她回來一定又要唸我了



這個金牛座的小孩]

做事比我謹慎有規矩多了

譬如 明天要用 要穿的衣服

一定今天晚上就準備好 

不像我

早上起床了才決定要穿什麼要帶什麼

有一次她叫我幫她收明天要穿的制服

我正想睡覺呢 死也不肯起床幫她收衣服

跟她說  好啦好啦  明天早上我會收啦

隔天早晨到陽台 啊 制服不見了

原來 她已經收好了

我啞然失笑

相對於她

我真的迷糊  懶散多了



更不用說小學有一次跟她逛書局

把她書包弄丟

還有一次

一大早一直趕她穿衣換鞋  

快 快 今天開學

結果到了校門口

奇怪 怎麼都沒人

一問警衛

啊   是明天開學

我咧 

.......

等她上完鋼琴課

我真的要被唸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