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犯了一個不可原諒的錯誤

竟然讓課程開天窗了

學生都在等老師上課

而我竟然忘了排

九堂課我只排了八堂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回想

應該是排到最後一堂課

要找的老師還沒找到

因為最近電腦有點問題

先請同事幫忙打字

然後

我就忘了再排好最後一堂

就轉去忙別的事了

昨晚臨時拜託另一位老師趕去

直到確定老師到了

我掛了電話

在景美女中外頭的人行道上

才放下心哇哇哭了起來

這是這幾年來第一次這樣的疏忽

我很生氣自己的錯誤

真的很生氣自己

..........

不小心

很多時候不小心無傷大雅的

但也有很多時候

不小心卻會誤事  更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及損失

更多時候

不小心會讓一家公司關門倒閉

最恐怖的是

不小心會出人命的

像前幾天

一個3歲的小男生就因為大人的不小心

被烤死在車子裡面

這是再如何自責 道歉也挽回不了的致命錯誤

還有另一個女生

她回到家拿鑰匙開了門之後

不小心忘記把鑰匙拔出來

還留在門上

她就進去了

結果

剛好有壞人經過 看了就進去把她性侵害了

這真是太可怕的一次不小心

......

昨晚回來

我一句話都不想說的倒頭就睡

今天早晨在隆隆雨聲中醒來

又是新的一天了

加油吧

我這樣告訴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