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不知怎地

睡不著

好像腦子裡有好多好多想法

想要跑出來

我從不會強迫自己睡覺

不想睡的時候

就起來做自己想做的事

隨順著自己身體的節奏

聽自己身體的訊息

......

其實  我知道自己為什麼睡不著

今天晚上我跟一位好朋友說

我不想再聽他說話了

我好累

好想關起自己的耳朵一陣子

因為

我覺得自己聽他說話好多年了

他一直在原地沒動

我是不是成為他生命劇本中的一個角色了

老是聽他訴苦的腳色

我不想再隨著他的劇本演出

他命那麼好

還那麼不快樂

我真的也無能為力

....

我認為

人生應該跟著歲月的流動而有位移的

至少我自己是這樣子

我要收起自己的好心

應該不要很婦人之仁

而且

人真的要為自己的快不快樂 幸不幸福負責

像我

雖然偶爾也會不開心  

但大多數時候

我都是很喜悅的

知足常樂啊

....



不過

我還是因為自己對朋友說了那樣的話而失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