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人就跟徵婚一樣
也要細細的挑選
不能心急 心急就容易識人不清 也弄不明白自己真正需要的
徒然白白浪費彼此清春

不要怕花時間多看幾個人
不要怕麻煩多問幾句話
透過一個人的神情態度對話
大致可以捉摸出一個人的做事態度

有些來應徵的人能量散漫不穩定
眼神飄浮
有些人心輪閉鎖 毫不敞開 對人沒熱沉
有些人身體能量低落 需要的其實是好好休息
昨天來的一位小姐是難得的穩定與和諧
一個能量穩定 敞開的人
你待在他旁邊就是舒服與放心
你的紊亂得以在他的能量場中靜定下來
我有時閱讀著別人的能量
給自己許多的啟發與反省

工作是人生旅程中一個很重要的修練
不能逃避工作中的任何挑戰 困難與鍛鍊
當然有時也會因為挫折困難而落淚
可情緒的起落是正常 讓情緒流動是理所當然
並不表示我的退縮與逃避
擦乾眼淚 我只知道要把眼前的事情好好超越
飛天越過這個困難 我知道淬鍊的能量都在自己身上
沒有人能拿得走

工作很珍貴
每一個工作都有它的價值與可貴處
甚至 重要的是工作背後的意義
工作只是個載具 你只是透過它去看見你自己 認識你自己
當你自己圓滿了 完整了 有各種面對事情所需要的能力
你到任何一家公司都沒有問題 如魚得水
最大的困難是自我的恐懼 與逃避
那將削弱你的內在能量
你能躲到哪裡去呢?
非誠勿擾
要工作 就得振作起精神
開心開心 把心打開來
我永遠選擇向陽 迎風 揚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