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璀璨的暗夜之旅:鑽石途徑之父阿瑪斯的開悟自傳



璀璨的暗夜之旅:鑽石途徑之父阿瑪斯的開悟自傳

 Luminous Night’s Journey: an autobiographical fragment

作者:阿瑪斯 

原文作者:A. H. Almaas

 譯者:林群華 

出版社:心靈工坊 

出版日期: 2012年12月28日



內容簡介









A. H.阿瑪斯,一位整合理論家、神祕主義者、靈性導師、長青哲學的代表性人物。

十四篇自在流動的日誌,記錄了難以言喻的、珍貴而真實的證悟旅程!


  我默觀著親密與甜蜜感滲透我的胸膛,我發現身體失去了平常的界線;現在它成為了萬有。在我身體胸腔的部位,這萬有的合一是一種甜美的親密感。對死亡的默觀引領我進入了萬有背後神祕的黑,我因而有機會經驗到我的身體就是萬有。


  突然之間,我的意識浸淫在絕對之境的寧靜裡。這時縱深、親密性、奧祕和光出現了。我成了一片玄奧的寂靜,我看見周遭的車子都漂浮在黑色的浩瀚裡。整座橋都飄浮在我的遼闊裡,包括我的車子在內。所有的現象,橋和夜空,都是從我神祕的縱深裡生起的閃爍顯相。這顯相美得璀璨,黑色的奧祕滲透了它的每一處。


  我不是在開車,而是目睹一切現象在我面前展開,包括車子的動作,還有握著方向盤的手。這真是一個魔幻世界。


  我既是個體性的靈魂,也是無限寬廣的絕對之境,看似矛盾的它們合而為一了。


  兩者合一,如此不可分割,彷彿絕對之境是身體,而靈魂是身體的臉一樣。靈魂極其纖美、晶瑩,深深屬於絕對之境。


本書特色


  .前所未見地以精確細膩、誠實探究的心理學語言,完整地具體描述了逐步揭露內在絕對之境的歷程。


  .本書是通往空有不二實修道路上的無私導覽和指引,也是靈性出版品裡未曾見過的、示現於精微次元的開悟自傳。


作者簡介


阿瑪斯(A. H. Almaas)


  本名哈彌.阿里(A. Hameed Ali),他是「鑽石途徑」的創始者,1944 年誕生於科威特。1975年,他分別在科羅拉多的博爾德及加州的柏克萊創立了圓滿學苑(Ridhwan School),1986年創立鑽石叢書出版社(Diamond Books)、鑽石心研習學院(The Diamond Heart and Training Institute,DHAT)。


  阿瑪斯發展出的「鑽石途徑」主張人類的內在本體猶如一顆鑽石,擁有堅實的密度及繁複的切面,若是透過靈修加以琢磨,將可散發出珍貴無比的光彩。《鑽石途徑》系列叢書是阿瑪斯與學員互動時的心得記錄,也是其著作中最貼近一般大眾的教誨,《璀璨的暗夜之旅:鑽石途徑之父阿瑪斯的開悟自傳》則詳細描述了他的開悟歷程,令人讚嘆屏息。


譯者簡介


林群華


  台大外文系畢業,專職口筆譯十餘年,大學開始鑽研鑽石途徑與葛吉夫體系。譯作包括《當佛陀也陷入低潮時》、《塔羅逆位牌》、《家族系統排列治療精華》、《隱形的權力線》;著有《你到底是誰?人格九型密碼》。現旅居英國。


審修者簡介


胡因夢


  名演員、作家、譯者、身心靈課程講師,是國內最重要的靈修思潮引介者之一,近二十年來引介了克里希那穆提、肯恩.威爾伯、佩瑪.丘卓、阿瑪斯等世界級的心靈導師,以及現代占星心理學先驅史蒂芬.阿若優的作品及思想至華人世界。著有《死亡與童女之舞》、《茵夢湖》、《古老的未來》等;譯有《生命之書》《當生命陷落時》、《轉逆境為喜悅》、《與無常共處》、「鑽石途徑系列」及《占星、業力與轉化:從星盤看你今生的成長功課》、《占星、心理學與四元素》、《土星:從新觀點看老惡魔》等三十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