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滿足於你的拙火。我對你的光也不感興趣。我對你吹笛子的克里希那也並不感興趣。所有你能看得見的神靈都是你的創造。把它們全都放下吧!來到一個一無所有的地方,一無所有。那時,只有你留在你的完全的覺知裡---那有它自己的美。那是隱藏的輝煌。那是靈性的。

而在此之前,每件事情都是遊戲。.....

Just Like That ---- Osho



2012年屬於我的代表字 --- 在



覺知著自己的反骨,只是看著…

沒有想強迫自己的驅力與判斷了,沒有想跳入oneness的渴望,

只是單純感受著自己的 在

與 整個世界的 在



2012年 波湧動盪的一年

昨天在公司 戰鬥般的把筆記本上條列的待辦事項一一完成一一刪劃掉之後

把辦公桌上整裡得乾淨

下班前辦公室內外走了一圈

跟每位同事說幾句話 感謝他們一年來的幫忙

今年 有同事結婚了 開始人生中另一個嶄新的里程

有同事的兒子剛上幼稚園 被哭哭啼啼不想媽媽離開的小孩折騰了好一陣子

終於 小孩現在開心上學 交了許多小小朋友 還常常唱老師教的歌跳的舞給媽媽看

一位同事上到最後一天就要休產假了

我摸摸她隆起的大肚子

感受著再幾天就要來到這個世界的新生命的喜悅

生命的流自有它的風景與節奏

無有抗拒 只是順著漂流

你才能真正體味生活的甜美與簡單中的甘味



今年 生活中工作上經歷了許多的困難跟風雨

但是 都一一挺過來 一一走過了

最後一個工作日 心裡滿載著豐足與感恩

真正的戰鬥過

你才會能力與勇氣俱足

在風雨中不退縮

你才能真正享受風雨過後的寧靜



今天要飛到外島玩去了

想看海

好想看海

想讓自己空掉 在海天一色中



新年快樂....

每一天都該是快樂 溢滿喜悅的

生活中的困難挑戰來來去去

但是你觀察過了嗎?你生活的周遭總是充滿著生命躍動的驚奇

每天清晨 天光漸亮,鳥兒就開始歌唱了

公園裡的樹木在冬季寒冽裡凋零了枝頭

葉子沒那麼蒼綠,可是卻有一種冬季節氣的孤絕的美感

風起了,開始凋落,慢慢地,飄向大地,沒有絲毫猶豫

嬌弱 卻又如此堅強

隨順著生命大自然的法則

只是接受 只是信任



讓自己跟花朵一樣 跟落葉一樣

只是信任 只是全然接受

讓自己落在大地上

化為春泥 會有另一種蛻變 重生的力量再起



我感恩充滿挑戰的2012年

每一個發生的困難與挑戰 每一個有緣相遇的人

都是一份美麗的恩典

都是來富足我的內在生命與力量的

感恩天地

感謝神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