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廓然無聖」是這本書真正的精髓。如果你想在此書中尋找預設的理想或標準,你可能會一再陷入失望,如同我在撰寫的過程中,對自己的不完美所生起的短暫窘迫一般。但如果你能毫無成見地隨著我的生命歷程,與我一道朝聖,解構,褪去層層的外衣,裸泳於意識的濤浪中,也許我們能認出彼此都是從「零」中降生的遠古生物。

胡因夢序「死亡與童女之舞」



我慢慢一字一句讀著這本書的這一頁

要真實面對自己總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特別是對自己的軟弱與或許缺陷所生的恐懼與卑微感。

很久把心放在另外一件事情上,當然,裡頭的原因錯縱複雜,或許也是藉而逃離某一程度的自己。

也許該感謝因為許多疏離 不安心 忽略與空白,逼迫自己到不得不面對自己的窘迫角落。



要怪罪別人很是容易,要承認一切都是自己其實更是困難且艱澀難堪。

但「是日已過,命亦隨減。如少水魚,斯有何樂!」

我是想再重新啟程,無論照見自己的本然面目是如何猥瑣與草芥般的細微!

若只有這一生,我想要認識要探索的 總是比別人還來得多了那麼一點熱切與渴望。



看著「永遠的亞馬遜」這部片子,

一個傳承千年仍保持不變生活形態的古老印地安部落,雨林的種種,又重新喚起我對內在初始面目想要深深跟它會面的一心一意

漂泊得很久了,我想歸去了…

很多很多的生活裡的人事物,漸漸褪去那種黏絆與牽繫

我真的深深付出與渴望過了

曾經 求之不得 輾轉反側

曾經 認真努力 在生活中

該是重新啟程再往內走了....



一笑,

對我自己曾經的很多很多很多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