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青子衿

悠悠我心

但為君故

沉吟至今



人要怎麼一見鍾情?

<非誠勿擾>裡頭說

一見鍾情 不是你一眼看上了我 或者是我一眼看上了你

不是看 是味道

彼此被對方的氣味吸引了 迷住了 氣味相投 這種味道是雙向的

不只是吸引 而是一種迷戀 其他的都排斥...



這在動物界裡來說是不成立的

動物不會只耽溺於一種味道

人在某一程度上也不會

因為既是迷戀 總有清醒的時候

或者 習性也會轉向

我身邊就有這樣一個男人

我見他對每個女人倒都是真心的 (也或我總太容易相信人)

所以見他對待女人總覺是真心誠意

但濤裡來浪裡去 時間一久看他身邊女人如季節般嬗遞 

也弄不清到底他所謂的真心是什麼了

小草 他說 都是小草



     你不會要我的 但是我會好好疼你  我以為我可以愛你一輩子的

   

即使秦奮讓她短暫一瞥人生裡的良善單純與美好

     可恨的愛情已經耗盡了我的全部

     我越想掙扎  記憶越是把我往下拉扯

已經因愛成傷的笑笑  仍是選擇縱身一躍  將過往一切以及自己埋藏在深深的海裡



既然遇見 既然相愛 她總是相待以最真誠的溫柔

秦奮看透了笑笑的實心眼兒

他知道 她一旦愛了 就是全部了 所以他可以等 願意等 守在她旁邊  等著給她一個家

賭她翻過這一頁愛情之後  對待下一個男人的全心全意



煙花易冷 繁華過後 寧可靜靜生活 

可是 那就會有愛情了嗎?

秦奮說  愛情會死 愛情是不靠譜的

是啊  只有親情是一輩子的

愛情像煙花 一剎那的綻放爆裂後是撕裂的粉身碎骨

可是在第二集裡頭 還是感覺不到笑笑對秦奮的愛情

感覺----是一見如故,可以讓你笑讓你哭讓你在他懷裡撒賴跟他鬥嘴跟他生氣

可是 好像還不是愛情的味兒

這樣兩個人還是可以一輩子的吧

用時間把好感釀成愛情

我是這樣理解的

因為 在那裏頭 有一份安心放心與篤定

你知道 他是真正對你有心 他是可以為你遮風擋雨的

不會不見



關於情愛

真真是一句<非誠勿擾>啊!



那樣子跳海的方式理應是只求一死

只求遺忘所有所有撕心裂肺 折人心腸的記憶

只有電影才會讓人死裡逃生

電影<女人出走>在男人的背叛之後也是走向海裡

海 隔絕了所有的聲音

只剩自己的心跳

以後我死了也要灑海裡去

不留荒塚土一坏



真真好看的一部電影....

很棒的葛優跟舒淇

很經典的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