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緬甸那種沉靜的氛圍

持守這樣靜謐的感受

沉澱在每天清晨的練拳功課中



練拳其實是很私密個人的體會

我選擇透過練拳 內觀

守住自己的心念不漫移 

這是一個很美的功課

我帶著開心的心情

每天迎接練拳的時光



多希望我練拳的朋友們也都能如我一般享受拳的滋養

這真是一個很美的靜心



這兩天練習感受高師兄提醒我的感上每一手出去  手上的纏絲

細緻 綿密的伸長

的確又不一樣了

我知道自己在一點一滴的進步

這就夠了

我學得很開心

這就足夠了

....

老師說 我的毛病就是意不夠持續 做完就掉了

自己要特別再加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