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來認我

我只覺他樣子熟悉

 你上星期跟我收錢,我看了收據你名字...

 你是....

在他還沒回答出口前,一幕幕前塵往事突然閃過眼前,

怎麼會是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望著他,我的心裡溢滿了無限的驚喜與開心....



跟A稱不上熟,

但與他的相遇是在我人生第一次大崩裂時期.

那時,自己碰巧讀著印第安巫士唐望一系列的書籍,

那時,我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怎麼了?

在碎裂的殘垣斷瓦中撿拾拼湊每一個可能的智者的話語,

試圖為自己重新拼湊出一條生路來,

那時的我一點也不想說話,沒有想認識誰,

與A結緣於唐望故事網站,

A為實踐唐望書中的一些概念,

和幾個在唐望故事網站中似乎也互不怎麼認識的朋友,

發起了一個構想---專注 規律的做一件事  而不只是光說不練,

在那個時空中我碰巧參與了這樣的一個概念與練習,

而那次與他們的交會,的確在後來的生命影響了我很多,

我可以很規律專注的朝向一個我想要的目標邁進而不受影響,

因為唐望教導我們,這才是一個人力量真正的來源.

---戰士的心境

追尋戰士的完美精神,是唯一值得我們凡夫俗子去做的事,

世上最難的事,莫過於擁有戰士的心境....

為自己完全負起責任,不該存有處在風的憐憫中的想法....

好多我從唐望的書中理解到的我所謂的崩離的世界或許只是一種解離的真實,

提供我一個轉化的機會點去重構一個真實而充滿力量的生命



往事並不如煙,

重遇A,

除了是過往友誼的芬芳,

或許更多的是經由他,憶起自己為自己的生命曾經所做的許多努力,

我想跟自己內在的靈魂說一聲---

你,真的好棒!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