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出走  

讓我暫時作別你眼裡的山明水秀吧,獨自走走,哪怕跋涉。

一直向西,一直向西,穿越沿途的寂寞山水,到達一個我自己的地址。

或者讓我暫時作別你杯中的日月與星光吧,渾沌不明,哪怕黑暗。

繼續沉默,繼續沉默,繞過他們的喧嘩聲響,回到你我沒有出生的時光。

江湖深廣,相遇很難,相忘簡單。

歲月冗長,深坐很難,出走簡單。

我們都要做勇敢的孩子,勇敢地向彼此告別吧。

如果有一天在陌生的路上遇見,請勇敢地向前擁抱我,說好久不見,你想我。



                                                                          札西拉姆.多多<當你途經我的綻放>



這本書買了之後就送人了,

自己也沒怎麼細看,

只依稀記得裡頭的文字很是輕靈,詩情甚美.



這本書相隔幾個月後,藉由繁體字版又回到我的手裡,

花了兩天的時間,細細品嘗閱讀,

奇妙的是,

裡頭寫著許多的聞見,皆是此次印度之行的旅程,

因緣安排讓我親身走了一趟印度之後,

再來細讀這本書,

感受自是深深不同了.



真好的一本書

真美的文字與智慧才情,

禪機已現,

一切俱足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