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  者:[印度]克里希那穆提

宋颜 译

出 版 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6-1



  内容简介

这是迄今为止最全面的一部克里希那穆提智慧结集,内容包括他在美国、印度、欧洲等世界各地的最重要的演讲及与各界知名人士的对谈,主题涉及老师的角色、传统和依赖、善与恶、看的艺术、自由、神圣、冲突、追求快乐、孤独、意识的碎片、恐惧、智慧和宗教生活等。克里希那穆提的言论和著作无法归属于哪一种宗教,既非东方也非西方。他一直启发人们自我觉察和探索,放下自我、宗教与民族的局限和制约,通过个人的意识与转化,获得单纯而开放的心灵。



很開心在珠海的<文華書店>買到這本書

...

這次在書店翻閱了一些書

感覺到他們的編輯 版面設計水平比我幾年前到中國逛書店時看到的躍進了許多

甚至 讓我有耳目一新  眼睛一亮的驚艷感受

這本書我買來即愛不釋手

閱讀向來是我最大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