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回奧修花園



站在窗口往內望著奧修花園佛堂的那一瞬間

我可以感覺得到自己內在情緒的強烈波動  心跳陡然地加快了

一些片段的記憶像雨水般的灑落心田

那些曾滋養我的 安定我的 撫慰我的 喚醒我的所有力量



佛堂裡頭一然有著奧修的大照片

我看著他的臉他的那雙手

多年前

在課程中間休息的空檔

我常就這樣呆坐在地板上 望著照片

那時候的自己腦子裡有很多的問題

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怎麼了

是在奧修花園那一段時間的自我救贖

不斷地丟掉一些頭腦裡的重擔枷鎖

才慢慢找回源自於內在的力量



佛堂外面原本漂亮的樹木都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略顯稠密的竹林

四周的環境也較之以前喧鬧了

這裡還是有一些靜心的課程在進行著

意識的轉化一直以來還是一個重要的課題

有許多人繼續在覺性 的土地上耕耘著

致力於提升人類的意識



改變

其實並不非得一定要到遠方

只要自己願意

你的生活本身就可以是個奧修花園  是不丹 是印度西藏

所有追尋靈性的夢想到最終都仍是一個最大的幻境

都還是得回返到生活的自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