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停止自怨自艾的...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女主角如是說



怕老的女人愛上一個會越活越年輕的男人



我也希望我有個指針會向後走的時鐘



但世人是有自我意願可以選擇的

意願  具有強大的威力

最害怕上了年紀的人跟你說一些自以為是的人生觀

感受到對方的蒼白跟因為過往記憶累累傷痕所帶上的沉重面具



誰說人生智慧非得來自於挫敗的經驗呢



為什麼不能因為歲月帶來的智慧

看清楚 覺察到自己一路走來被莫名強加的束縛與桎梏

因為看明白了

所以自己決定捨棄 可以大聲的說我不需要呢



為什麼要因為害怕失去而不敢去擁有

為什麼要教導恐懼呢



我有屬於我自己的時針向後走的時鐘

讓自己記得回歸到最純然的生命面目

嗅到那生命自然純然的芬芳

最簡單的生命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