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的這部電影裡頭的一些片段---



奧古斯都廟,由奧古斯都建造,作為他的陵墓

當蠻族入侵,這裡的一切都被摧毀

奧古斯都,羅馬的首位帝王,

他怎麼能夠想像羅馬,這個對他而言的全世界,有一天會成為一片廢墟?



在黑暗時代,有人盜走這位帝王的骨灰.

12世紀,這裡是一座城堡.然後是鬥牛場,之後用來存放煙火

如今成為流浪漢的洗手間,所以行走時要注意



這裡是羅馬,最安靜和最荒涼的地方之一

這城市幾世紀來圍繞著這裡發展

這裡宛如一處珍貴的創傷

宛如放不下的心碎,因為這種痛苦令人沉迷



遷就生活在悲慘中,往往因為我們害怕改變,害怕分崩離析

於是我環視這個地方,它歷經混亂,如此被放逐,焚毀,掠奪

然後再被建造起來

我的疑慮隨之消除

或許我的人生並非如此混亂

世界的原貌或許就是這樣



真正的陷阱在於---逐漸依戀這個世界

  毀滅是天賦

  毀滅是轉變之路



準備走了嗎?

  是的!



即使在這座永恆的城市,奧古斯都廟

向我展示我們必須隨時準備面對轉變的無限起伏

  我們不在一起會更好

在一起若只是因為我們---害怕分開會被摧毀

我想 我們其實該放棄的是關於追求恆久不變的幻象

.....



當有一天 妳愛上某人

妳真的很想他---那就想他

妳真的很愛他---那就愛他

每次想到他,就給他指引和關愛

然後放下



如果你能清出心中所有的用來迷戀這名男子的所有空間

妳就能擁有開一扇門的空靈

  知道宇宙會怎麼做?

湧入,神會湧入

用更多妳夢寐以求的愛將妳填滿

有朝一日,妳將會有更大的動力去愛整個世界

....



有的時候為了愛情失去平衡,

是過平衡生活的一種方式

....



到頭來,我終於相信某種道理---<追尋的物理學>

一種用重力法則般真實的自然力量主宰法則

追尋物理學的規則如下:

如果妳勇敢拋下一切熟悉和舒適的事物

包括從房子到慘痛舊恨的任何事物

展開一趟尋覓真相的旅程

無論在外在或內在

也確實願意將這趟旅程中發生在你身上的一切視為線索

並將沿路認識的每一個人當作老師,

只要你準備好至關重要的就是面對和原諒那些圍繞你的棘手現實

然後---真相就離你不遠了.





今晚是除夕

窗外頭已響起此起彼落的鞭炮聲

除舊迎新



那天去聽Swami Veda Bharati演講時遇到的朋友特地送來公司給我一個<開運招財除穢包>

是泡澡用的呢

有玫瑰岩鹽,電氣石,艾草,薄荷

特別叮嚀我要除夕晚上使用



崩解與重建

嗯,這幾天的我的確需要除舊布新一下  換個好心情



我喜歡陽光的感覺,可是這個冬天老是陰陰的

但是聽說---

聽說過年這些天都是好天氣呢



願每個人新年快樂 都能擁有自己想要的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