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信息聖經》(Message)的畢德生(Eugene Peterson),說我們應要有意識地進入神對我們述說的世界,然後回應,這就是禱告。

 

那麼,我的書寫,就在解讀神在這世界的述說,然後回應。

我的書寫,也就是我的另外一種禱告。



2011年的第一天

由靜坐開始我的與存在的對話



始於靜默

專心覺察自己的意識之流



新的一年

我想要走得更深入

宇宙最純淨 最寂靜的中心就是一個人的內在

放下所有的聽與說與看

直接切入自己的最核心...只是感覺那個<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