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一天的Deeksha到與Ishik的會面

我的整個人在能量層面及意識層面上有了一些轉化

(在此必須先提到 我不喜歡怪力亂神 也不提神通 如果這個書寫不能遵從我的真實感受而寫,那也不需寫了 而我的書寫只對我自己負責  我感受到多少 我就說多少 我也不在乎別人的評判  這是我個人對於書寫的原則 )



我所謂的轉變

是感覺到整個人定住了

在一個不同的能量場上

可以清晰的看見週遭人事物的流動

但自己不是捲入其中的

然後 心緒上也十分的穩定

感覺任何事情都變的輕盈了

沒有沉重濃濁的能量



這讓我這兩天的工作效率更為提昇

也更不容易受外界所影響

整個人就是溢滿著安詳喜悅  莫名的開心



我觀察著自己

想到 書上說的應該是這個意思

意識的提升原來是這樣

那麼說 我們一直都被(或是自願或是身不由己)週遭的能量場所環繞

而修行 其實就是將自己提昇到一個清明的場域裡

內觀  烏巴慶老師 也提到過這樣的說法

當無常活躍時,在我們稱為人類的身心連續物上,發生雜念淨化的過程,

這淨化的媒介物或模式,烏巴慶稱為"涅槃元素" ....

這是種經驗,當人對無常的真實狀態觀察愈深時,

會愈來愈深入真實的本質,而產生一種不同模式,不同元素, 

這元素在存在的最基本處接觸雜念,進而從根去除雜念.... 



烏巴慶自己的解釋: 

學生俱有覺察無常,苦和無我的意識時,

會在內在培養我們所稱"涅槃元素" 的光明火花,

這涅槃元素會去除造成肉體及精神疾病起源的所有雜念和毒素

而這些雜念和毒素是所造惡業的結果,就像燃油點火燃燒一樣,

內在負面力量(雜念或毒素),經由學生在禪修過程中,

以無常的覺知所產生的涅槃元素來去除

這裡有一點要注意,當一個人培養出來的涅槃元素,

衝擊自身內在的雜念和毒素時,會產生某些劇變,

必須要能忍受.

這劇變會增強身內原子輻射,摩擦,振動等的靈敏度



這可說明為何坐<內觀>禪修十天身體會有很大的不舒服

而從第四天下午真正接受內觀教法之後

卻又會漸入佳境,越變輕盈的緣故
 



這過程也達到一種意識轉化的提昇 



總之

這兩天的感受讓我更堅定自己的這條道路

當然

這樣的狀況要能穩定才好

到今天第3天

我自己知道那種狀況又逐漸消失了

要讓自己不退轉才好



我自己的體驗

克里希穆那提的教導是很棒

但這世間還是存在一種奧妙的神秘可以去品嚐的

我是說 像合一的方式

這是我自己對於接收Deeksha的體會

它的確是以一種奇妙難言的方式鬆解掉你意識層面糾結的地方



我身上的神蹟雖然逐漸消失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這2天對於永恆的一瞥

已讓我非常感動與感受到恩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