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氣溫越來越冷冽了

冷冽的空氣有一種凍結念頭的功能

在身體的抖索中輕步移動到靜坐墊上幾秒鐘的無念

其實總是極為珍貴的 從無意識的睡眠過度到清醒之間的一種醒察



有時候我會想

晨起的人們是否都會如我一樣

對透著窗天光漸明的光影流動

都有著相同的感動?



人 其實總是在潛意識中

透過自己的心在流覽風景

也因此大自然總能教會我們事情

在空寂的大地中聳立的崇山峻嶺

在廣闊的穹蒼下湧動的海洋波濤

傲然高聳於山谷中的綠樹

野地的草花

只要能被那股存在於自然勃跳的脈動所震懾而沉靜下來的心靈

你總能返身聆聽到自己胸口的心跳



我喜歡清晨

藏匿於晨光中的大地甦醒的一股大能

常常為我帶來內心無比的力量

由此

開始我生命中的又一頁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